好看又基的起点无女主小说推荐:持续更新(二)

前一P太长了,分P继续。

注意:本系列的题目“好看又基”是有顺序的,所推荐的文首先要好看,从节奏感、情节、设定、文笔方面必须有一定的出彩之处,然后才会考虑足够yy的基情戏份。

评价标准:
★★★★★ 五星:不可错过的好作品
★★★ 三星:有一定的偏向性,看个人口味

PS.喜欢的话记得支持正版,给原作者们一点爱😘



【———————  推荐继续  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


9. 《全球进化》by 咬狗 ★★★★★


《全球进化》于2012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,算是既有历史,又有腐女中的名气,后者大概是因为耽美向名作《寒武再临》直接采用了本书的背景设定…………

我爱咬狗!因为!整本书!只有!2M!

在越写越长、动辄超过10M的起点文中,本书是一股清流——以字数收费的模式下,能将文章描写得简洁有力、情节紧凑的作者,值得每个“增加了新技能就要把整个面板技能再背一遍来注水”的无良卖家学习。

不仅如此,这部作品是拿开腐女有色眼镜,也会觉得很好看的那种书。

世界各地突然爆发了原因不明的红色雾气,被血色浓雾笼罩的生物突然变得残暴而巨大,有的甚至具有了智慧,原本在地球上具有统治地位的人类,被迫开始为生存而搏命——“不进化,就是死”,《全球进化》正是这样一个残酷的故事。

全书死人的数量可比柯南多多了,吃东西会死、上厕所会死、游泳会死、走路会死、站着不动也有可能死……在极速的死亡凸显下,角色的反应真实至极,物种设定多样,由此引发的关于进化的思索还算是比较有深度。

至于yy部分,本书也算很有特色的了,前1/3和后3/1都直男得要命,只能当作硬科幻来看,中间部分却非常的“有想象空间”:主角和男二互相视作家人,主角身边的女性全都是妹妹/战友,男二这种超高智商冷漠精英为了主角处心积虑牺牲性命……

啊,如果这都不算爱!

另外,这篇文开h脑洞的话相当重口(主角进化的身体很结实♂耐用),比如:
A. 和男二两情相悦灵肉交融温和Play
B. 和多个对立面复制人轮J Play
C. 和异种强敌强制Play
D. 和可附身植物的触手Play
E. 和致幻读物的春梦Play

可惜早期作品没粮,希望有读者朋友自食其力,割腿肉造福大众啊!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