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s

懦弱的小垃圾真可爱啊

mygy:

Hi my name is Kylo Ren. 


I'm from the dark side (obviously). 


I do evil things, like collecting my enemies' ashes. 


I bet you've never met another villain as cool and dark and wicked as me. 


I just ask you do you fear me or not. 


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, who's the darkest of them all.




只有收集敌人骨灰才能体现你黑暗面第一人的邪恶霸气与变态。才能让全银河系畏惧于你的淫威。


超酷炫的。


肯定有焚化队替你收骨灰。


因为我觉得你这个懒鬼是不会自己动手的。


然而根据集齐的骨灰量算,似乎只杀了一个ewok。


为了Impress一个妹子还特意把头盔放进骨灰里咚的一声,威慑力十足,印象深刻,dramatic。可是妹子并不知道那是骨灰啊。


戴上头盔是不是满嘴骨灰味?吸进肺里了吧?在头盔里是不是呛死了还得装作很享受的样子?吃饭是不是骨灰拌饭feel?回到小房间摘下头盔先猛咳一阵,咳得眼泪涟涟,然后沉浸在“I breathe in my enemies' ashes, that's so fucking evil,I must be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universe. Grandpa's gonna be so proud of me”的愉悦中沾沾自喜?




(JJ真是个逻辑为0的人,想一出是一出尴尬极了。然而还真有宅男觉得Kylo这个举动特别酷特别dark。Srsly? 真.坏蛋才不会收集纪念品提醒自己多dark呢。这帮宅男也是之前嫌反派不够强不够酷的吧。果然,因为和角色很像所以才会讨厌这个角色啊)




Snoke也是对他放弃教育了吧【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谷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